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九、释然和时间

  露西倚在船边,看着那座岛离的越来越遥远。杰克斯已经在岛上化为了尘土,她并没有亲眼看到,但她感觉到了属于他生命的流逝。他的那些手下们大部分凶恶的也已经成为了岛上植物的肥料,剩下一些看起来还保存着良知的人,香克斯也将他们留在了那座岛上。

  

    露西用手勾了勾被海风吹乱的发丝,将其别在耳后。同时也收回了目光,看向了船上忙碌的众人。

  

    贝克曼看起来正向香克斯汇报着什么,香克斯用手挠着头发有点不自然地大笑着;空气中传来食物的香气,应该是拉基又在做什么好吃的吧;耶稣布坐在甲板的一个角落,边哼着不知名的曲调边保养着他的武器; 德歌有些生气的声音从治疗室里传出来,不知是谁又不听医生的话了;斯内克正在观察着天气,指挥着船上的人进行航行不偏离路线;宾治、猛士达和嘎布正帮着船上的忙;莱姆好像找了个角落闭眼在休息;提姆伤还没好利索就已经坐在船边悠闲地钓起了鱼,船上的众人也都在做着令自己愉悦的事情,一切看起来十分祥和平静。

  

    露西眼神变得柔和,这时香克斯好像已经和贝克曼交流结束,面上带着笑容向着自己走过来,在自己身旁站住。

  

    香克斯没有说话只是单手撑在船沿托住下巴,看着远处。

  

    露西瞄了瞄香克斯脸上的神情也没有说话,就这样过了一会又瞄了瞄他,可这正好对上了香克斯带着笑意的眼睛。

  

    露西有些尴尬地转过了头,耳边传来了香克斯的声音:“我看你这两天好像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啊?”

  

    听到他的话,露西转过头来盯着他的双眼,略带些犹豫问到:“你不问吗?我明明——隐瞒了那么多事情。”说完露西心中有些忐忑,既不希望他问又期待着什么。

  

    谁想到香克斯却是笑了笑:“不要勉强自己,你明明现在还不想告诉我们吧。”

  

    “香克斯我不是——”露西有些焦急地想要解释些什么的,声音却渐渐变小了,低下了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香克斯看着面前这个孩子,外表虽然没有受伤,但心里却已经伤痕累累,他并不愿强迫她要去做什么,只希望她能走出阴影。想到这里香克斯脸上的笑意渐渐消失,抬起手摸了摸露西的头发,“我知道你肯定是有你自己的理由,你不想说也没关系,我们不是伙伴嘛。”

  

    香克斯边说着边蹲了下来正视着露西的眼睛,露西在这双眼睛中看到了包容。

  

    眼中久违地有种酸涩的感觉,突然上前一步搂住了香克斯的脖子,将脸埋到香克斯的肩上,并试图将心中涌上来的情绪压了下去。

  

    “你真温柔啊,香克斯,谢谢你。”她的声音在香克斯的耳边响起,露西难得的亲近让他有些惊讶和不适应,但像是感受到她情绪的波动一样,香克斯只是单手摸了摸她的头发。

  

    “所以——你也不用想着要离开,我并没有当你是麻烦,船上的大家也没有这么想过。”

  

    露西突然有些僵住,隔了一会才发出声音:“你怎么知道?”

  

    “哈哈哈,因为露西很温柔啊。”香克斯笑了起来将这句话还给了她。

  

    露西环紧了双臂,嘴里轻声嘀咕:“香克斯你是个好人,可我不是,你要是知道实情一定会讨厌我。”

  

    “我觉得你好像对我有些误解,我是海贼啊,可不是什么好人。如果真的到时候我讨厌露西的话,那露西你和我说也讨厌我,我就知道我们扯平了。”香克斯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背。

  

    听到这话露西安静了一会,然后不知道想到什么猛得松开了抱着香克斯脖子的双手,眼中充满了坚定。

  

    她直视着由于她突然的动作略显惊讶的香克斯,说道:“香克斯我决定了,我要变的更强,拜托你教我变强吧。”

  

    坚定的目光随着阳光印入香克斯的眼中,他仿佛看到了干涸的大地突然开出了花朵,虽然弱小却有种震撼人心的美丽。

  

    那种蕴含着生命的魅力,不由自主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时隔多年,香克斯再一次看到了她眼中出现的光,这叫香克斯从心底泛起愉悦。

  

    “好!”

  ————————————————————————————————————

  这里是新世界—艾瑞奇古,以美食出名的城市,这里的人们热爱研究各种美食,吸引着伟大航路的人们前来。

  

    此时在这座岛的一个饭店里,一个奇怪人影引起了店内人们的注意。她的桌子上垒满了食物,已经挡住了这个人的身影,但是这些食物正在以飞快的速度消失。

  

    众人已经惊讶的合不上嘴巴,等成山的食物消失人们才看清这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她正用餐巾擦了擦嘴,说了一句多谢款待,起身前去去结账。

  

    但这个少女的装扮非常的可疑,她站起身来约有一米七左右,上身穿着黑色的紧身衣拉链拉直脖子,下身黑色短裤,腰挂一个小包,脚踩短靴,外罩一件黑色的长至小腿的斗篷,遮挡住了少女姣好的身材,行动间修长白皙的大腿在斗篷的遮挡下若隐若现,让人不禁想多看两眼。

  

    但更令人奇怪的是,她脸上带着一张银色的面具,面具呈倒“凹”型,只露出嘴巴部分。只见她唇边带着满足的笑意,让餐厅老板欢送了出去。

  

    没错这个人就是已经自己出海快一年的露西了。露西走在人来人往的闹市,不禁回想起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自从香克斯答应教她变强后,就过上了三年水深火热的修行生活。本来在作为奴隶时用身体学会的战斗技巧,在香克斯面前却毫无作用。

  

    接下来的三年里,她每天都在和香克斯学习怎么战斗。露西想到这就觉得头痛,他觉得是名为“教导”怎样战斗,实为学习如何避免“挨揍”。

  

    但是这些仔细想想香克斯也是为了自己好而且挨打她也早已经习惯了,同时依靠自己果实超强的恢复力,自己真的是越挫越勇,甚至连挨打都觉得很兴奋。

  

    最离谱的是其他干部听到香克斯要教自己变强,他们也起了兴致。纷纷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为了学会这些露西甚至有时晚上不会睡觉。

  

    想到这露西笑了笑,这几年学了枪法,学了格斗技,学了剑术,学习了怎么分辨药草,怎么治疗,甚至怎么做饭。

  

    虽然做不到极致,但是哪一个都会一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为“蒙奇▪D”的血统在作祟,她最擅长的是和卡普爷爷、路飞一样的近身格斗。

  

    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真的好爽啊。露西不禁双手捂脸,记忆中上辈子那个文静温柔,连和人吵架都不敢的人,现在变的能动手就不动口,遇到看不惯的事,上去直接就是一拳。

  

    不不不,我和只会用铁拳的爷爷,脑子里只想着打架的艾斯和路飞不一样。对,我和萨博一样是优雅的用脑战斗的人,没错。

  

    露西双手握拳,眼中仿佛出现了火焰。我绝对是一个优雅的淑女!!!

  

    “喂——小姐,来和我们玩一会吧”几位长得像东拼西凑的男人,身上挂着武器出现在了露西面前,他们眼中充满调笑,上下打量着露西。

  

    眼神仿佛穿透了她的斗篷,肆意打量着她的身材,在目光落到她脸上面具时露出一丝嫌弃。

  

    “小姐,大白天还带什么面具啊,和我们一起玩会啊。”领头的男人笑了起来。

  

    听到这话露西额头不禁出现个“井”字,按照上辈子的情况,我现在还没成年好嘛,你们这些杂碎得去吃牢饭啊,混蛋。

  

    口中却是冷淡地说道:“哦,我要是不去会怎样?”

  

    “看上你是你的好运来了,我们船长可是价值5000万贝利的海贼啊,下一任的海贼王就是我们老大好嘛。臭女人乖乖跟我走。”边上一个看起来让人眼睛会受伤的小弟说道。

  

    本身路边看到这一幕想上来帮忙的人,听到这句话,都默默避开了。

  

    露西听到他这句话,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只能见到她嘴边露出甜甜的微笑,说道:“好啊,走吧。”

  

    几人听到她的回应大笑起来,露西看着他们唇边的微笑也逐渐加深。

评论 ( 2 )
热度 ( 1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