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十、火焰和“女人”

  艾瑞奇古街上的一条小巷里传来男人的惨叫声,路人路过时都不禁往里面瞄两眼,但怕惹上麻烦又很快地走开。

  

    没过一会一个身穿斗篷,头戴面具的少女走了出来,手上还抓着一个男人的头发。

  

    男人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晕了过去,少女长出了一口气,辨别了一下方向,就继续抓着男人的头走在了街上,路上的众人看到这样的情形,都纷纷避开不敢招惹。

  

    过了一会,露西脸上带着笑意,摸了摸身后鼓起来的背包,开心地走出海军建立在这座岛上的换金所。

  

    拍了怕背包里新鲜的贝利,心中甚至有些感谢那个男人到来,因为自己正好快把钱花完了。

  

    经过三年的修行后,露西就决定自己出来走一走,因为老是在香克斯他们的庇护下,自己永远无法真正地变强。

  

    他们虽然很担心,但也理解自己的选择,而且自己是红发海贼团中的一员这一点不会变。虽然离开的时候,贝克曼不放心地准备了很多钱,拉基准备了更多食物,还给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武器。

  

    但自己只是拿了一个月的物资,还有香克斯的生命卡和小电话虫就出发了。但不得不说他们当时的表情好像看着孩子要远行的父母一样,想到香克斯他们,露西不禁开心地笑了出来。

  

    出来的这快一年的时间里,自己刚开始一个人在海上航行真的觉得很孤独,而且夜晚没有香克斯他们吵吵闹闹的声音真的让人寂寞。

  

    有时在无人的荒岛和野兽决斗,有时打跑来招惹她的人,没钱的时候就像今天一样找一些有悬赏的人拿他们换钱。

  

    不知不觉露西习惯了一个人生活,虽然有时候会和香克斯他们联络,但也并不是经常。

  

    在旅行中露西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风景,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她喜欢美丽的地方,有趣的的物品,美味的食物。

  

    她并不喜欢战斗但并不惧怕战斗,随着她和很多强者战斗过,她的战斗技巧也越发高超。

  

    “接下来又要继续航行了,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呢?话说回来路飞要开始航海了吧。”想到路飞,露西就觉得心里充满了温暖。

  

    不管是上一世海贼王中看到的路飞还是小时候一直没有分开过的路飞,都是她所喜爱的人。

  

    那个孩子像阳光一样温暖,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呢。路飞,我的弟弟,我期待与你再次相见的那一天。                 

                   

    几天后,露西双手抓住鸟腿保持不让自己掉到海里的姿势,脑海里不住地思考自己怎么会变成现在这种情况。

  

    她记得从艾瑞奇古出来后,就登上了自己的小船,根据记录指南针的方向前往下一个小岛。

  

    航行过程中因为阳光过于舒服一不小心就躺在船上睡着了,等感受到有东西抓住自己的时候,她只来得及带走自己的随身背包。

  

    然后就被这只禽鸟带着一直在空中飞行,因为没感觉到这只鸟有任何敌意,所以也就没有防备的被带走了,就是有点可惜了她那艘小船上的物资。嗯,露西对这种情况并不慌张,这种情况在之前的旅行中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根据经验很快就可以找个地方降落。

  

    但被它带到大海上的露西也不敢随便让这只大鸟突然松开她,这里的大海四面看不到一个人影,就这样露西被这只大鸟带着飞行了一周了,却还是没看到任何船只和岛屿。

  

    “喂,鸟兄弟,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露西饿的不行,不禁双手挠了挠禽鸟的爪子。

  

    这时这只一直抓着她的禽鸟仿佛才突然发现她一样,惊讶地看了她一眼,乱叫了起来,并松开爪子挣扎着要将她甩出去。

  

    “别啊,鸟兄弟,你要把我甩下去我绝对会掉到大海里没命的。”露西感受到鸟的动作有些惊恐。

  

    这只禽鸟并没有听露西的话,反而挣扎的越发厉害,还乱叫了起来。

  

    “啊啊啊,救命啊,有没有人啊,要死了真的要死了!!!”露西死死抓住禽鸟的双爪争取不被摔下去。

  

    就在这时在露西感受到一股庞大的生命力向自己的方向快速靠近,这个生命力让露西的眼中露出震惊。她从没有遇到过什么物种拥有这么庞大的生命力,是什么东西。

  

    只见远方突然出现了一道美丽的蓝色火焰,像是海上的虹光,飞快地像这边靠近。

  

    这道火焰美丽的让人沉醉,露西看着那像是一只身披火焰的鸟,可等它靠近的时候,突然上半身变成了一个男人,停在了她的面前。

  

    这个男人上身穿着紫红色的外褂,有着金色的朋克头,双脚如禽鸟的爪子一般,腿上点缀着的流苏在火焰中摇曳,双手幻化成蓝色火焰的双翼,像是注意到露西在看他,嘴角轻扬,开口说道:

  

    “这位小姐,看来你需要帮助yoi~~”

  —————————————————————————————————————

   莫比迪克号

  

    “老爹,你可不能再喝了啊!”一位有着奇怪半月型胡子的男人正在劝着一位正坐在船的甲板上身上挂满输液管的高大身影。

  

    这个身影宛若巨人族,裸露的上半身满是伤痕,有些奇怪形状的白色胡子。这位就是在这片海上被称为最接近海贼王的男人,“四皇”之一的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同时也是这艘船的船长。

  

    正在劝阻他的人是白胡子船上的五番队队长“花剑”比斯塔。不仅是他,三番队队长“钻石”乔兹和十六队队长以藏也同时在这里。

  

    听到比斯塔的劝阻,白胡子豪爽地又喝了一口:“才喝一点没事,一天怎么可能不喝酒呢。”

  

    “老爹,您还输着液就不能再喝酒了啊。”边上几个船上的护士姐姐也在好声劝着这个虽然看起来还很强壮,但已经上了年纪的老人。

  

    “库哈哈哈,只是一点而已。”这个令海上众人都畏惧的强者,难得的耍些小性子。

  

    三位队长看着这个样子的老爹,不禁有点无奈:“要是被马尔科发现了,老爹又该挨训了。也只有他能管住老爹了。”

  

    “话说回来马尔科不在船上吗,都没看见他啊”乔兹奇怪地问道。

  

    “他那会说出去巡逻了,一会就回来。”以藏叹了口气,“知道马尔科不在船上,老爹才把酒拿出来的吧。”

  

    “但今天已经超过了他平常巡逻的时间了吧,不会遇到危险吧。”比斯塔摸了摸胡子问道。

  

    “那可是马尔科啊,而且要是在这么近的地方有战斗波动的话,我们会感受到的。”乔兹的话中充满着自信,“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可是在新世界都鼎鼎有名的人物。

  

    “没准突然遇到了个美女,让咱们的马尔科队长一见钟情,就稍微晚回来了点,也不是没有可能。”克拉约边走过来边猜测着说。

  

    “喂——你们看,马尔科好像回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船边的哈尔塔向众人喊到。

  

    大家都往远处看去,这时谁也没注意白胡子有些心虚地把酒藏了起来,正色看向远处飞过来的一道蓝色火焰。

  

    “马尔科好像不是一个人回来的啊,他身上还挂着个人。”哈尔塔有些迟疑。

  

    “啊,是敌人吗?”乔兹不禁问道。

  

    众人说话间,那团蓝色火焰已经近在眼前,飞到了甲板上,化成马尔科的样子。

  

    但奇怪的是他身上多了一个……挂件?众人将好奇的目光投向他身上挂着的那个人。

  

    从身形看是一个女人,挂在马尔科身侧,双臂环在马尔科的腰间,脸好像贴在他的胸腹,双腿环挂在他的身上。

  

    女人银色的马尾被风吹的有些凌乱,背上有个背包,看起来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已经着落,双手双脚还紧紧抓着马尔科。

  

    众人的表情瞬间都有些奇怪,不会真让克拉约说中了吧。

  

    “马尔科,你……怎么带了个女人回来。”哈尔塔声音中带着惊讶。

  

    队长们的眼中闪过好奇的光芒,连白胡子的目光中也带了兴趣,他们都知道别看马尔科这么大年纪,但是从没有和女人这么亲密地接触过,要知道在对待女人方面他可是意外地绅士。

  

    而且由于刚刚克拉约那番话,让大家忍不住的联想,逐渐露出八卦的眼神。白胡子想想自己的儿子也到这个年纪了啊,开心地从不知道哪里拿出来的酒壶又喝了一口,这里的情形也慢慢在船上传开。

  

    “你们——那是什么眼神?”马尔科刚抬头就看到周围同伴们的眼中好像发出亮光盯着自己。

  

    “咳咳……马尔科,你身上这个女人是谁,敌人吗?”众人有些尴尬地收回目光,正色问道。

  

    “啊,这位小姐是……这位小姐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yoi”马尔科听到他们地询问,低头看向还挂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评论 ( 4 )
热度 ( 1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