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十二 告知和入睡

    友情提示,人物有ooc,本人随心所欲地写,谢谢!


    而后马尔科先带她来到了医务室的见了护士长卡莎,告知了露西的事情,请她帮忙安排一个房间,并告诉她如果有什么生活上的不便可以找卡莎,他作为男性还是有些情况没办法处理。


    露西再次感谢了马尔科并且按照事先所说的将身上所有的贝利交给了他,并希望可以吃些东西,所以马尔科带着她来到了厨房让萨奇给她弄点吃的。


    “马尔科,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喂喂。”萨奇边抽着烟边看着眼前这两个要把储备粮吃光的人。


    他前面的桌子上摆满了食物的空盘,艾斯和“零”在疯狂地往嘴里塞着食物,比起艾斯豪迈的吃饭方式“零”显得文明了许多,但速度一点也不比艾斯慢。


    “我还想知道啊,艾斯你怎么也吃上了。”马尔科看着眼前的两人不由想起刚刚带零过来吃饭,谁知道艾斯也正好在,看到零就对她说:“喂,你要挑战老爹得先过我这关。”


    听到这句话“零”露出了明显嫌弃的表情:“我才不会和一个连我名字都记不住的人战斗呢,而且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强。”


    “哈,要试试嘛?”艾斯气极反笑。


    “我要吃饭,才不和你打。”


    “那我们就用吃饭来一决胜负吧。”


    “啊,白胡子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你是小孩子吗?”


    “不管怎么说,你要是挑战老爹的话,我就先把你打倒。”


    “你怎么这么固执,那好不就是吃饭吗?比就比。”


    然后就出现了现在这个场景。


    只见两人的胃像无底洞一样,萨奇脑门不禁挂上了冷汗。


    终于吃完的两人瘫在了椅子上。


    “你这就不行了吗,艾斯。嗝——”


    “你才不行了呢,我还能吃。”艾斯捂着圆圆的肚子斜眼看着露西。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明明已经吃不下了吧。嗝——”露西觉得这一餐吃的太饱了。


    “你才吃不下了好嘛。我还可以继续。”


    “我也可以继续!”


    “再来一份,萨奇!!!”两人一同朝着萨奇喊道。


    但已经气极的萨奇的大吼:“不要把食物当成比试的道具啊,你们两个臭小鬼,给我滚出厨房!!!”说着萨奇一手拎着一个将他们扔到了门外。


    “冷静啊,萨奇。”马尔科见状只好劝自己的好兄弟。


    萨奇抽了一口烟,脑袋好歹冷静了下来,向马尔科说道:“马尔科,你捡了个麻烦的小鬼回来啊,没想到老爹竟然同意她留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看来接下来的日子要变得有趣起来了,”马尔科倚靠着桌子,单手撑着脸,看了看门外那俩笨蛋还在相互争辩些什么,语气中带着笑意。


    露西回到卡莎给安排的屋子里面,先是检查了一下香克斯的生命卡和小电话虫有没有损坏,然后又看了一眼自己腰包里的东西,发现都没有损坏才放下心来。


    她躺在床上不由回想起今天在马尔科身上感受到的那股精纯的生命之火,眼神不由闪过些思索。——不死鸟的火焰吗?确实契合度很高啊,看来“那个”确实可以成功。


    然后又想到跟自己呛声的艾斯,后槽牙不由磨了磨,他是小孩子嘛,就要和我分个胜负,我还没有挑战白胡子大叔呢好嘛,真是的。


    但是,看到他这么精神——真的是太好了,想到这里露西翘起了嘴角,眼神中充满着笑意。


    露西翻了个身,想到她现在和艾斯在同一条船上,心底默念了一声:“晚安,笨蛋哥哥。”


    深夜,露西啊的一声猛得从床上坐了起来,双手捂脸,小声念叨:“我想起来忘和白胡子大叔说什么了!贝克曼明明教我过这方面要注意的啊。”露西单手摸搓着下巴不禁思索道:“话说这种事情应该越早越好,对吧?”随后露西穿上了披风走出了房间。


    莫比迪克号的夜晚除了安排守夜的人之外,都已经进入了梦乡。两位结伴巡逻的人正保持着清醒,其中一人好像感觉视线内闪过一丝银光,急忙将头转了过去却没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只看到了平静的大海。


     另一人见状问道:“喂,是有敌袭吗?”“没,是把海面的反光看错了。”“嗯还是要保持警惕,要不又得被马尔科队长加训了。”两人想到这表情都有些惊恐,不禁打了个寒碜更认真地巡逻着。


    这时露西正站在白胡子大叔的床前,看着这个看着像是陷入熟睡,连鼻涕泡泡都打出来的世界最强的男人,脸上露出了明显的疑惑。


    “这里连船长的房间都不锁门吗?”露西一脸疑问,然后双眼好奇地盯着这个男人。一直……一直……


    然后露西打了一个哈欠,满脸无奈,看着床上还在熟睡的白胡子大叔,只好凑近他小声说道:“白胡子大叔,我知道你醒着。”看到他还是没有任何动静,露西只好继续说道:“我白天有重要的事情忘记和你说了,拜托你醒一下。”


    说完露西紧盯着面前这个男人,只见他的鼻涕泡泡破了,双眼清明地坐了起来,打量了露西一番道:“小丫头,不错嘛,竟然没有惊动任何人到了我这里。”


    “啊,我只是在这方面比较擅长一点。”露西听到白胡子的话不好意思地摸着头道。


    “所以……你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和我说?”


    “哦,对了白胡子大叔其实我白天忘记和你说了——我其实是红发海贼团的一员。”想到要说的正事露西严肃了起来,连声音都听上去沉稳了一些。


    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露西甚至觉得空气有些令人喘不过来气,直到白胡子开口将这种紧张的气氛推到了顶点:“你……是来挑衅的吗?”


    露西盯着白胡子平淡地投向自己的目光连连摆手:“不是不是,别误会,是我刚刚才想起来贝克曼之前和我说过,四皇的船员要登上另一个四皇的船的时候,必须要告知身份得到许可才可以停留,要不会被当成开战讯号,只是白天的时候我太过疏忽才忘记,所以这会想起来才会着急告诉你,非常抱歉。”


    白胡子听到她的解释后,反而说起了另一件事:“哼,传言那个红发小鬼船上有一个神秘的小女孩,原来是你啊?”


    “啊,应该、也许、大概、可能——是我吧。但也不一定。”露西有些尴尬地回应。


    “还真是模糊的回答啊,不过他还真舍得将你独自一人放出来啊。明明前两年将你的情报保护的滴水不漏,外界的人只知道是个小女孩,现在竟让你自己出来了。”白胡子眼中闪过一丝思索。


    “嘛,是我拜托香克斯的,我想自己一个人试着成长。”


    “话说回来白胡子大叔……我把这件事和你说了哦,你应该不会把我赶下去吧。之前我们可都是说好了的。”露西委屈巴巴地说道。


    “小鬼,我的气量还没那么小,就算那个红发小子站在我面前说要和我同行,我都不会害怕更何况是你这么个小鬼。话说就因为这点小事,你就吵醒了我是吗”说着说着白胡子大叔的表情越来越可怕,眼神也越来越危险。


    但露西现在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大叔是个好人同时也说了出来:“好酷啊,白胡子大叔你真是个好人啊。对了,作为打扰你睡觉歉意和让我留下的谢礼,我送个礼物给你吧,请把手伸出来一下。”


    白胡子看着眼前这个小鬼双眼亮晶晶地看着自己,就算脸被面具遮住了,也能感受到她身上表现出的喜悦和崇拜,他不禁把嘴角弯成了和胡子一样的形状。


    随后他伸出了右手手心朝上,露西将自己的双手慢慢放到了这只对她来讲过于庞大的手上,和自己因为超强的回复能力永远看不见伤痕并且过于柔软的手相比,眼前这只大手上布满了伤痕和茧子,就知道他身上的不管是内伤还是外伤只会更多,由此可见这个在海上纵横多年的男人是多么的强大。


    想到这露西微微一笑,语气轻柔的仿佛要哄人入睡一般:“那白胡子大叔,就先祝您接下来有个好梦啦。”说完一阵绿光从手掌接触的地方亮起。

————————————————————————

    次日,萨奇走出船舱正好看到马尔科站在那边摸着下巴仿佛在思索着什么。看他这样,萨奇走了过去问道:“怎么了?马尔科。”


    “萨奇啊,没事,就是刚刚卡莎过来和我说昨天那个叫零的女孩从早上一直没看到人影。”看到萨奇过来马尔科结束了思考的状态。


    “是去船上哪里去参观了吗?”


    “这就不知道了……我让人在船上找一找吧。”


    正当两人说到这里,船上突然传来一阵大喊:“喂——你怎么在这里!!!”把上的人都给震醒了。


    马尔科皱眉道:“这是艾斯的声音,是从老爹的房间那边传来的。”两人对视一眼,朝着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


    等他俩到的时候,发现老爹的门前围了很多人,最里边是队长们的身影,大家好像再劝着什么人。


    等马尔科和萨奇挤到里面才发现,艾斯一脸气愤地双手拎着他们说找不到的“零”的脖领,正在疯狂地摇晃,边摇还边咆哮道:“你怎么会和老爹睡在一起啊!!!”鲨鱼牙都露出来了,而被他拎着的零看起来要被摇得昏过去了,在他们的身后老爹还在熟睡着,看起来没受到一点影响。


    “喂,乔兹这是怎么回事啊?”萨奇小声问道。


    “啊,其实……好像是艾斯来叫老爹起床,然后看到零和老爹睡在一张床上,之后好像就成这样了。”乔兹大概道清了缘由。


    马尔科听到他们的对话上前几步先是检查了一下老爹的状况,发现确实只是在睡觉并没有其他伤口,放心了下来。


    然后看着艾斯那边的闹剧:“艾斯,冷静一下,再摇下去她就要死了。”


    “艾斯,你这摇得她完全说不出话来回答你啊。”“对啊对啊”边上的人纷纷劝着。


    听到他们的话艾斯才慢慢停下了手中摇晃的动作,将零放了下来。


    刚一落地的露西感觉世界都在旋转,“呕——呕——”不禁弯腰干呕了两下,才恢复正常。随后眼睛好像在冒火地看向罪魁祸首。


    “你要杀了我嘛,笨蛋艾斯!!!”


    “你才是跑到老爹的房间有什么企图!!!”


    “啊,我有什么企图啊,我还能伤了他嘛!”


    “你想伤到老爹,还早一百年呢!”


    两人针锋相对,对视的眼中仿佛出现了电光,周围散发出让人不敢靠近的火焰。


    “啊啊,他俩又吵起来了。”“昨天他俩就吵了很久了吧。”“嗯,有很多人都看到了。”“艾斯这小子,之前也没对女孩子这么暴躁过啊,怎么唯独对零一点也不温柔。”“气场不和吧。”


    听到众人的发言,马尔科叹了一口气,上前将两个已经吵到谁更厉害的两人分开,不得不说这两人的吵架内容跟三岁小孩没什么区别。


    马尔科面朝零,隔开两人的视线,脸上表情懒散可说出来的话却带着危险:“零……对吧,请问你为什么要跑到我们船长的房间yoi”


    露西也从刚刚的混乱中彻底清醒过来,又想到和艾斯像小孩一样吵架觉得有些羞耻,正好听到马尔科的问话,不禁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我有事要找白胡子大叔谈。”


    “那你们怎么睡到一张床上了。”马尔科继续问道。


    “太晚了,我懒得回去了。”露西一脸理直气壮地回答。


    “你好好回自己房间睡啊!!!”艾斯听到这里不禁从马尔科身后探出脖子。


    艾斯想到刚刚自己进到老爹房间,发现“零”枕着自家老爹的胳膊睡得正香,老爹也在一旁欢快地打着呼噜,他脑门不禁冒出好几个问号。


    当时身体条件反射地将这个闯入老爹房间的家伙拎了起来。而眼前这个家伙却只是迷迷糊糊地将眼睛睁开了一点,如宝石般的双眼泛着未睡醒的水光。当看到是他时,用那种像是在撒娇的语气说道:“什么啊原来是艾斯,让我再睡一会。”


    听清她撒娇的语气中掺杂着的信任,他愣了一下,然后从心底不可控制地涌上愉悦,这种心情自从他和路飞分开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好……好可爱……


    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不由得更加的恼怒。对自己的,也有对眼前这个人的。他重新看向眼前这个名为“零”的少女,眼神中闪过复杂的情绪。但下一秒探出的头就被马尔科用手塞了回去。


    “这可不算是解释yoi”马尔科没有被糊弄过去。


    看着马尔科和周围的人越发警惕的眼神,露西不禁有些无奈,她只好转过头冲着还在睡的白胡子大喊到:“白胡子大叔,你再不醒过来,我就要被你的儿子们给消灭了,你不是想毁约吧!!!”


    众队长先是被她的行为吓了一跳,然后发现自家老爹的呼噜停止了。只见老爹慢悠悠地睁开了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到屋里的情况也不惊讶。


    “你没事吧,老爹。”“老爹……”


    “我的儿子们,我没事,可以说我很久没感觉有这么舒服了。”白胡子边说着边伸出自己的右手握了握拳,笑了一下。


    “大叔怎么样,是不是做了一个美梦。”这时露西凑上来问道。


    白胡子将目光投向了这个带着奇怪面具的少女,又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陈年的暗伤不再隐隐作痛,连呼吸都畅快了许多,不由朝她说道:“你很不错!”


    “嘻嘻,还是有点效果的吧,所以该跟大叔你说的我都说了,能不能让你的儿子们别用那么防备的眼神看着我,我好害怕。”说着露西脸上露出的部分,表现出害怕的样子。


    “哼,你还会害怕啊,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算了,照之前说好的你可以暂时留在船上,到你想走的那天为止。”看着露西可怜兮兮的样子,白胡子笑道。


    “真的谢谢你啦,白胡子大叔。”再次听到准确的答复,露西满脸高兴。并冲向在场的人开心地说道:


    “那大家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就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