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海贼王之红选】十六、激动和邀请

★私设多,人物ooc,有bug,文笔差

★占tag致歉(tag打错请提醒)

★娱乐至上,逻辑死

————————————————————————————————

以下正文:


    “现在还是想着吃的时候嘛,你们没什么事吧?”萨奇无奈地看向略显兴奋的零。


    “没什么事,只是好像有人受伤了。”露西有点担忧地看向那些因为阻挡野兽受伤的人。


    队长们已经过来处理这边的慌乱,没受伤的护士姐姐们也纷纷过来帮忙,幸好都是轻伤。


    回过头来却被边上蓝色的身影吸引住了目光。


    狂风般的眉毛和鬓角,下巴蓄著粗黑的短胡子,左眼眼角有着闪电纹路般的伤痕,下颚有两颗大牙齿,太阳标志位于胸口中央,穿着绣有花纹的浴衣、脚踩木屐,一脸严肃。


    露西的眼光瞬间亮了起来,这——这难道就是——“蓝胖子”甚平嘛,那个区区四皇老甚平。


    露西一下窜到了甚平面前,3米高的鱼人露西要仰视,她不禁感慨好大好大的鱼,和那谬尔不太一样的类型。


    “你好——我叫零,虽然初次见面,但我能冒昧地摸摸你吗?”露西的眼中要冒出星星了,那可是超憨厚可爱的甚平啊。


    “嗯?”甚平看着突然蹦到自己面前的人类女孩,满脸的不解还带着丝警惕。他今天来到白胡子老爹这里,刚和熟人聊了一会,就看到了刚刚惊险的一幕。


    他不知道老爹的海贼团里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号人物,而且甚平眼神不着痕迹地看了下她手中把玩的叶子。想到刚刚那一幕,很危险啊这个女孩。


    露西没等甚平的回复,已经抑制不住蠢蠢欲动的双手,整个人抱了上去,然后一脸好奇地开始上蹿下跳,有点软软的手感有点湿的皮肤,但能感受皮肤下蕴藏的力量。


    甚平有点被吓到了,他一个没留意少女就跑到自己身上好奇地摸来摸去,等反应过来下一秒他精确地抓住她的衣领将她拎到自己面前,声音有些不满:“你在做些什么?”


    露西没有反抗的被蓝色的鱼人拎了起来,双眼还激动地看向甚平,手中的叶子早已经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了。


    “是鱼人啊!是甚平啊!好——酷——啊——”露西还沉浸在见到甚平的兴奋中,浑然不在意自己的状态。


    甚平眉毛上挑,眼中带了些迷茫。这时一双手架住了女孩的腋下,将她从甚平的手中解救了出来,放到了地上。


    “冷静一点yoi。”马尔科慵懒的嗓音中带些无奈,还顺势拍了拍零的头,示意她收敛点。


    “马尔科,这是老爹新收的女儿吗?”甚平略带些疑惑地问道。


    “不是哦,零只是暂时搭船而已,但估计也不远了吧。”旁边看够热闹的萨奇终于出声了。


    甚平虽然有些奇怪,但也没在多问,反而对她刚刚对自己的态度很好奇:“她刚刚是要做什么?”


    不知什么时候来到甚平身边的八番队队长那谬尔一脸镇定地说道:“甚平大哥,零没有什么恶意,她只是对……鱼人有些好奇,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也这样。”


    甚平其实也没有怪罪她,只是身为鱼人除了打架很少和人类这么亲近过,有些不适应而已。


    这时艾斯也走了过来,一脸惊喜地和甚平打了声招呼,随后右肘架在了零的头上,一脸嫌弃地说:“零又惹什么祸了?”


    露西也缓过激动期,冷静了下来,想到刚刚的举动确实有些不礼貌,于是歉意地说道:


    “抱歉抱歉,我只是对你有点好奇,没有别的意思。”


    看着面前略显柔弱的人类女孩,和她刚刚一个人干掉那只野兽的样子完全不符,反差格外明显。


    “算了,没事。”甚平沉稳地说道。


    听到甚平说没事,露西的眼睛又亮了起来,开始得寸进尺,嘴上期待地说道:“那我能抱抱你的肚子吗?”说实话在看动漫的时候甚平的肚子真的很好躺的样子,一直想上手抱抱。


    “啊……”甚平额角不禁滴下一滴虚汗,看着眼前人类少女那满含期待的眼神,闪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光,让人很难开口说不。


    “好……吧……”甚平略带着迟疑地说道。


    只见那个人类少女,嘴里喊着:“谢谢你,甚平老大!”一边扑向他的肚子,随后双手和脸贴在他的身上,隔着衣服甚平能感受人类少女那温暖的体温,还有那喜爱的心情,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可以和人类进行这样亲密的拥抱,脸上不禁柔和了下来。


    但一抬头看到几双调侃的眼睛看向自己,不禁有点不好意思,脸上带了两抹不明显的羞红。


    “好了好了,零抱也抱过了,咱们是不是该说一说食材的事了”看到甚平有些不好意思,萨奇咳了一声说起别的事情。


    “哦对,萨奇,晚上吃那个吧,我包里还找了一些没见过的吃的,你看看能不能用。”露西一下子思维被萨奇拉了回来,离开了甚平。


    为了晚上的晚饭,扯着萨奇的袖子兴致勃勃地带着他去处理食材了。


    新世界,无名岛,白胡子海贼团,晚上。


    “干杯——”一群人在这座无名岛上开启了宴会,那会的野兽已经被烤熟,成为了摆在所有人眼前的美味,除此之外还做了各种的食物。众人还特地从仓库拿出了美酒,贴心给女士配上了些果汁。哦,不是,好像只有零手中的杯子是果汁。


    大家围着篝火举起了手中的酒杯,在欢快和笑声中宴会开始了。露西迫不及待地盯着萨奇让给她装个大块的肉,没一会又跑到艾斯旁边挨着他坐下,看着他们在那里聊天喝酒。


    今天马尔科看最近老爹的状况经调理还不错,也允许让他可以多喝一点点。和他们聊了一会之后,她又跑到了护士姐姐们那边,护士姐姐们特别热情地给她塞了很多东西吃。


    露西吃饱之后,收到了几位护士姐姐的感谢,咧着嘴笑着离开了。反正她一会这边转转那边转转,看到略显奇怪的食物总是好奇地想伸手尝一下。


    白胡子船上的船员们已经习惯了零的晃来晃去,有时候还邀请她上自己这边来。她一旦去了另一边,另一边就发出一阵鬼哭狼嚎。


    就这样宴会进行到了深夜,一帮海贼正是喝到尽兴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兴致来了,海贼们手搭着肩唱起歌来,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肆意地放纵着。


    露西不知何时拿着杯饮料跑到了白胡子的肩头坐了下来。看着眼前正在唱着歌欢笑的众人,眼中不由露出笑意,可是想到今天报纸上看到的日期。眼中的笑意慢慢地消失,这样的日子对于这个海贼团来说应该不会持续太久了,剧情开始了……


    想当这里,露西不禁有点伤感。“你看起来有些难过,小家伙。”白胡子的声音在众人的笑声中传到自己的耳边。


    露西歪头看了一眼这位海上最强的男人,他已经不再年轻,曾经金灿灿的头发已经不见,如鹰隼一般犀利的目光,现在看儿子们的目光却那么柔和。


    “大叔,你会一直陪着他们吗?”


    白胡子惊讶地看了她一眼,随后语气平静地说道:“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你们的时代了。我相信就算没有我,我的儿子们也可以在海上自由地活着。”


    但你的死去带给白团的只有支离破碎和满腔的痛苦。


    露西看着他,在心里默默地说道。


    “白胡子大叔,争取活的久一点吧,你的儿子们还离不开你。”露西因为“限制”现在能留给这个老人的只有这句话,为了新时代的到来,白胡子不太可能会活过那场战争。而我自己……


    这个年龄还不到她零头的女孩,现在的眼中透露出看破一切的沧桑,朦朦胧胧的火光映照出她眼中的深沉,实在不像她这个年龄的人。白胡子见识过那么多的人物,看透过那么多海贼或狡诈或阴险的想法,这时也看不透这个小姑娘到底在想些什么。


    就像她这个人一样,真实与虚幻并存,既向往着世界又好像排斥着,既和人很亲近但又恪守着界限。虽然看起来很正常让人看不出毛病但以白胡子丰富的阅历来看,这几天的相处除了自己和特别照顾她的几位,谁都还没能真正让她放在心上。但在她说出这句话的这一刻他好像听出了点什么。


    实在是太有意思了!白胡子嘴角勾出了笑容,开口说道:“你这个年龄的小家伙还是不要思考那么复杂的事情了,死亡对你来说还早着呢!库哈哈哈哈哈——”


    海贼们的歌声渐渐停了下来,老爹的笑声就明显了起来,船员们迷迷茫茫的眼神都向老爹投来,连队长们都将注意力投向了这里的两人。


    露西听到白胡子的话愣了一下,不由伸手摸了摸下巴,看了白胡子一眼。他眼中透露着露西看不透的深意,果然去揣测这些世界顶端人的想法对她来说还是太难了。白胡子是,香克斯也是,但是——


    露西一下从白胡子肩上跃了下来,落到了他面前,也落到了在白胡子面前队长们的身边,转身面朝着白胡子,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声音中带开心的情绪,但又掺杂着一些谁也不明白的深意,大声说道:“大叔——我们都是自由的,对吧!”


    白胡子带着温和地看着眼前这个少女,声音中带着纵容:“那是当然了。”


    少女的笑声和白胡子的笑声掺杂在了一起,队长们虽没听到之前说了什么,但也都眼带笑意地看着这一老一少。


    白胡子笑完之后,突然开口:“零,成为我的女儿吧。”

————————————————————————————

★彩蛋是露西和他们在宴会上到底聊了些什么。没有正常的逻辑道理,不看没影响!

  

       

评论 ( 8 )
热度 ( 20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