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海贼乙女】当你发现他们一觉醒来变成小动物

★OOC致歉,撞梗致歉,占tag致歉,无逻辑

★内含:山治/索隆/多弗/艾斯/基德

   彩蛋:鹰眼/马尔科/香克斯

★不喜勿喷,感谢。



【索隆】

 

“索隆?”你看着面前独眼的猫咪疑惑地叫道。

 

“干什么?”黑绿条纹的猫咪斜眼看过来。

 

你看着明明放在男人身上犀利的眼神,放到一只猫咪身上却显的异常可爱。

 

你终于忍不住把他抱了起来这样那样,还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

 

“你这个女人在干什么!!!快把我放下来!!!”

 

平常明明跟个凶猛的野兽一样,现在却无论怎样挣扎都无法逃离你的手掌心。

 

“叫吧叫吧,就算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你的,嘿嘿。”你忍不住怪笑起来,狂揉着猫猫头。

 

等你终于心满意足地放下他的时候,猫咪已经摊在了地上,眼中有些惊恐但嘴上还强硬地说着:“等我恢复绝对要砍了你。”

 

你觉得等他恢复就没有这种欺负他的机会了,于是又开始新一轮的撸猫行动。

 

 

【山治】

 

“山治,你怎么变成兔子了?”你看着扑到你胸前的兔子有些疑惑。

 

“XX酱,我……我太幸福啦……”

 

你看着在自己胸前眼带爱心蹭来蹭去的黄毛兔子,最终还是忍不住攥着他的耳朵拎了起来。

 

“山治,如果你今天不想吃烤兔子的话,就给我正常一点。”

 

你的话终于让山治惊恐起来,慌张地摇着头。

 

“算了,今天我来做饭吧。”你放开他的耳朵,任由兔子在地上蹦蹦跳跳,打算去给船上的众人做早饭。

 

结果发现冰箱里的食物已经被偷吃干净了,你抚了抚略带疼痛的额角,转头看向边上的兔子。

 

略带纠结地说道:“山治,要不今天……”你的话语在山治惊恐的眼神中还是收了回去。

 

 

 【多弗朗明哥】

 

“少主?”你看着眼前的粉色火烈鸟疑惑地叫道。

 

“库呋呋呋呋,这个样子你也能认出来是我啊”

 

你看着火烈鸟脸上带着的墨镜沉默不语。

 

“这个姿态虽然很有意思,但要是一直这样就麻烦了。”

 

你看着粉色的火烈鸟迈着修长的双脚缓缓地在你前面走着,终于忍不住走上前去将他抱了起来。

 

多弗朗明哥低头看见自己长长的双脚远离地面,鸟脑袋上的毛炸了起来。紧咬着牙说道:“喂,你在做什么?”

 

你呆呆地看着他有些迟疑地说道:“少主,你再慢慢走的话会赶不上早饭的。”




【基德】

 

“你们快点——”

 

你看着在那边蹦来蹦去还一直在指挥的红毛鹦鹉,终于忍不住一把抓住了他。

 

“XX,你做什么?”

 

你慢慢凑近红毛鹦鹉,略带狰狞地笑着说:“船长,要是你什么都做不了的话就少指挥两句吧,省的待会被暴风雨吹到海里还有去救你。”

 

“你要反抗我吗——嘎嘎嘎嘎。”红毛鹦鹉急躁地叫了起来。

 

你终于忍不住捏紧了他的嘴然后把他扔进了船舱中,然后和大家继续一起抵抗着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但是没有了红毛鹦鹉在耳边呱噪的声音,你竟然觉得有点不适应,然后想到刚刚自己的举动突然有些内疚,想着一会儿去道歉吧。

 

然后等风暴过去,你和伙伴们走进船舱,就发现那只红毛鹦鹉一副傲慢地表情看着他们,说道:“你们太慢了——”

 

果然还是别道歉了——你不由这样想到。




【艾斯】

 

“住……住手……”艾斯推着你不断蹭过来的脸,艰辛地说道。

 

你看着眼前长着雀斑、黑黄相间的小狮子,忍不住又亲了几口。

 

“艾斯,你太可爱了——”

 

“什……么,快松手…你这个女人。”小狮子红着脸用爪子推着你的脸,但是怕伤到你又不敢用力。

 

你看到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把他放到了自己头上,带着他开始在莫比迪克号上炫耀起来。

 

大家纷纷揉了揉小狮子的头,面带笑意地看着你们。

 

摸到最后小狮子艾斯只能趴在你的头上有气无力地说:“等我变回来,绝对也要带着你来上一圈。”

 

你忍不住笑了笑,然后把小狮子放到了船上最后一个人——老爹的手掌中。


———————————————————————————————————————

喜欢请点点小心心,感谢~~~

 


 





评论 ( 18 )
热度 ( 1312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