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七、选择和藤蔓

  露西来到香克斯的身边,抬头观察了一下香克斯的表情。听到杰克斯喊话的他神情意外的平静,但这好像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杰克斯注意到了来到香克斯身边的这个女孩,因为还有些距离只能看到在海风中飞舞的银发。她应该就是那个悬赏上说要带回去的孩子吧,杰克斯心想。

  

    “红发,你想好没有,赶紧把你身边那个银发的小孩交出来,你也很清楚其实我们两个海贼团的实力是差不多的,我们是可以避免无谓的牺牲的。”杰克斯大声喊道。

  

    听到他的话,露西明白了果然因为当时在岛上露出了脸,让那些人发现了她的踪迹。

  

    所以香克斯你会保护我的对吗?露西低下了头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你让我放弃我的伙伴,那先踏过我的尸体吧,再说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香克斯表情严肃地拔出了佩剑,干部们也都拿出了武器纷纷站到了香克斯身边,站在了露西身前。

  

    “看来有人还是没有认识到我们的厉害啊,船长”“果然是因为头儿在外面太没有威严了吧”“露西酱,快到里边去,这里可是会受伤的”“嗷呜——”“敢过来挑衅我们可真是有胆量啊。”

  

    “露西是我们的伙伴。”“来了就别想回去了。”“想要露西先过我们这一关”红发海贼团全员都拿起了武器,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香克斯……大家……”看着大家的举动,不可否认露西很感动,但是“香克斯对不起,我隐瞒了某些事情,只要我在船上就会有无穷无尽地麻烦找上来。但是……就算是这样……香克斯我还是贪婪地想去看看这个世界,所以拜托请让我和你们一起航行吧,我会保护你们的。”露西说着站到了香克斯前面,瘦小的身影有一种当仁不让的气势,这样的露西让所有人都很吃惊。

  

    自她上船以来,谁都没见过她表露出如此有决心的样子,她对大家一直沉默少言的,更别说宣称要保护大家,这无疑让大家感受到了露西对他们的认同,这让他们由衷地开心。

  

    “都说了我会带着你去看这个世界的,在你说满足之前我可是不会让你下船的。还有——我还没有弱到让小孩子来保护我的地步。”露西看着香克斯越过自己,路过时还用格里芬的剑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让自己鼓足的气势一下子就像气球一样瘪了下来。

  

    “红发,看来你不肯交出她了,那就只能打了。弟兄们——准备战斗!”杰克斯看到这样的情形也不再多说,招呼小弟们准备战斗。

  

    “大伙们,上吧!”香克斯一声令下,双方放下了船板,两边的海贼们都拿着武器冲了出来。

  

    香克斯直接一步跳到了他们的船上对上了杰克斯,杰克斯是一名战斗经验丰富的大海贼,在香克斯没有成为四皇之前,他的名声已经响彻整个新世界,所以一时间双方还有些势均力敌。

  

    干部们都一一找上了自己的对手,耶稣布留在船上做远程支援,下边的的海贼们也都毫不手软,砍刀纷纷往对方身上招呼。

  

    露西看到已经有很多红发海贼团的人受伤了,也有一些人因为战斗掉到了海里,双方身上的鲜血渐渐染红了这片海域。

  

    露西看着他们留下的鲜血,心里透露出焦急。一想到他们受伤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更是坐立不安。因为自己卑劣地想要呆在船上和香克斯他们一起航海才会变成这样的。

  

    “露西,打起精神来,你忘记你可以保护他们的了吗。”露西心里想到。

  

    “你的这份力量是为了毁灭而存在的,那时候毁灭一切的快感你忘记了吗?”心底一个邪恶的声音突然响起。

  

    露西知道那是自己心中隐藏的对这个世界庞大的恶意,“我会保护香克斯他们的。”

  

    “比起保护明明毁灭更快一点,不是吗?”邪恶的声音中带着笑意。“现在这种情况毁灭敌人,比保护自己人能更快地解决问题,你明明也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选择吧,你是要保护自己人还是要毁灭敌人。”邪恶的声音逐渐变得毫无感情波动,就像秉持着所谓的公正让露西进行选择。
 
    听到心底的话语,露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缓缓吐了出来:“呼——我选择……”

———————————————————————————————————————

     辽阔的海面上,红发海贼团和杰克斯海贼团正在进行激烈的战斗。香克斯和杰克斯的战斗已经进行到了最激烈的时候,杰克斯承认他还是小看了这位刚刚成为四皇的男人。

  

    他与香克斯的战斗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的吃力,就算是独臂香克斯的剑法依旧十分的犀利,表情还十分地轻松。

  

    杰克斯余光看到下面双方的战斗,己方已经逐渐处于劣势,红发海贼团的干部们每个都不是吃素的。船员们虽然都有受伤,但己方的伤亡更加严重。

  

    这让他心中不禁泛起一丝悔意,但一想起那个小孩在地下黑市中的悬赏,眼中又被贪婪所取代。

  

    “红发,我承认小看你了,但我是不会认输的。增幅光线——”杰克斯趁着战斗中喘气的时候,突然双手发出两道光线扫过杰克斯海贼团的众人,被他的光线扫到的人都实力比之前都有了大幅度提升。

  

    香克斯一惊,打断了他想继续发射光线的双手,攻击更加的犀利:“没想到你竟然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看来得速战速决了。”

  

    “红发,我这些年可不是白在海上混的。我可是大海贼杰克斯,和罗杰同一个时代的海贼,想打败我还没有那么容易。”说着他顶住了香克斯咄咄逼人地攻击,反过来纠缠住了他。

  

    红发海贼团的众人看到敌人在经过增幅果实增幅后,实力和气势竟然慢慢压过了他们,这让他们很是不爽。

  

    “弟兄们,可不能让这帮人打败啊!”不知道人群中谁带头喊出了这句话,红发海贼团的众人与敌人又战斗到了一起。这次的战斗更加的凶险。

  

    提姆大叔也在和敌人战斗中,身上已经看见了多处刀伤,但脸上没有一丝退缩,红发海贼团的众人脸上也都是这副神情。

  

    但就在他将一个敌人踹到海里时,遭到另一个敌人偷袭他,虽然没有造成伤害,但是却将他的刀给击落了。

  

    提姆只能赤手空拳地和敌人继续战斗,但就在他和正前方的敌人战斗时,背后传来一股凌冽地气息,他听到旁边的同伴在叫他躲开。

  

    可前边的敌人缠得太紧,慌忙间他只来得及将身前的人踹开,想要向边上避去,但余光已经瞥到了凌冽的刀光。

  

    不行,躲不开,这一下得是致命伤。提姆的战斗经验瞬间反馈给他这样的结论。

  

    站在雷德·佛斯号船边的露西刚回过神来,就看到了提姆这惊险的一幕。来不及多想下意识的将手中攥紧的东西在空中散开。

  

    “帮助我战胜敌人吧,属于我的力量。”露西在心中默念,“绽放吧,生命。”

  

    只见她扔在空中的东西,在下落的过程中瞬间闪过绿光,变成了很多条结实粗壮的藤蔓,它们转眼间就到达了战场上,缠住了敌人的各个身体部位。其中有一条正好缠住了敌人正砍向提姆的手臂,让他动弹不得。

  

    “这是什么东西?”“植物怎么从天空中出现的。”“这个藤蔓怎么越捆越紧,快来人帮我解开。”针对战场上突然出现的藤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都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手中的攻击,连香克斯和杰克斯都不再战斗看了过来,防止遭遇其他外来因素导致的危险。

  

    “这玩意明明是植物怎么那么难砍断啊。”“快点,我觉得渐渐……没力气了。”一个敌人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慢慢地没了声息,缠在他身上的藤蔓却越发的碧绿,它轻微一动将那个人扔进了大海里,摇晃着向下一个敌人缠去。

  

    “这——这玩意好像能吸收人的生命力,快来人救救我——”又一个敌人发出了惊恐地叫声,他的同伴在奋力地解救他,但让一个藤蔓失去作用需要的时间不短,而看上去这样的藤蔓在战场上还有十多条。

  

    红发海贼团的众人看着一个又一个人的声音消失在藤蔓的捆绑之下,不禁打了一个寒噤。

  

    他们的身手和敌人差不太多,要是被这些诡异的藤蔓缠住,也会被慢慢吸走生命力在无力挣扎中死去。

  

    可这些藤蔓却完全没有攻击过一个红发海贼团的人,心心念念的全往杰克斯海贼团的人身上捆去。

  

    杰克斯看到这一幕非常吃惊,“这是什么能力,没听说过啊?红发你们竟然还藏着这样的能力者。”

  

    “嗯——我也不记得有这样的能力者。”香克斯的表情也很严肃,这样诡异地吸取生命力的植物确实让人警惕。

  

    “没有?”杰克斯看着下边自己船员们的惨状,表情还保持着平静,他低头想了一下:难道是——

  

     杰克斯抬头望向了雷德·佛斯号的船边围栏处站着的那个瘦小的身影:“喂——是你搞的鬼吧,露西——”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