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八、杀气和想法

   众人对杰克斯喊出的名字感到吃惊,目光跟着他投向了站在雷德·佛斯号船边的那个身影。众人发现作为本次战争导火索的那个女孩,虽依旧是带着银色面具但脑后绑着的银色马尾却不知何时已经散开,过肩的长发无风自动,银色的发尾慢慢攀上了一股绿意。

  

      面对这样的情况众人显得有些吃惊,但杰克斯的面容却带着一丝释然,“怪不得……”

  

    “喂,你知道什么?”香克斯的长剑不知何时已经架在杰斯克的脖子上,锋利的剑气刺破了他的皮肤漫出了血丝。

  

    “红发,你什么都不知道就敢收留她,还让她跟着你们这么长时间?”杰克斯不禁反问道。

  

    “她是我承认的伙伴,这就足够了。”香克斯的表情很平静。

  

       听到回复的杰克斯眼神有些复杂,不知想到了什么发出一声叹息,“我认输,放过我的弟兄们。”说着就地盘膝坐了下来,眼睛无奈地闭了起来。

  

       看见自家老大已经认输,杰克斯海贼团的众人也慢慢放下了武器不再抵抗。看到这一幕的露西并没有放松警惕,藤蔓依旧缠绕着敌人防止攻击,却不再继续吸干他们的生命。

  

       过了一会杰克斯被海楼石铐住,被带到了雷德·佛斯号的甲板上。看着眼前这个人贩子组织的老大慢慢的走近,露西心中不由涌现出一股恨意,“都是因为有这种人的存在,我才会变成现在这样,都是因为这群人贩子,他们都该死!!!”

  

       露西红色的瞳孔越发深邃,清亮的红色被浓重的黑逐渐侵染。直视着慢慢走近的杰克斯,身侧的手指微微一动,不知道谁带上船的几根杂草闪过绿光突然生长,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向着杰克斯的脑袋和心脏袭去。

  

      露西嘴角勾出一丝笑意,仿佛已经预见了眼前这个人下一秒的死相。可却有一道剑光闪过将攻击都挡了下来,将柔韧的草切落。露西的笑意僵住,随后表情变得冰冷。

  

     阵阵的杀气向那个抵挡住攻击的人涌去,冰冷的声音在还来不及反应的众人耳边响起:“香克斯,你觉得他这种人不该杀嘛!”

  

     香克斯表情严肃地看着眼前这个眼中充满着恨意的孩子,之前她是怎么到天龙人那里的猜测得到了证实。

  

     感受冲向自己的杀气,虽然还无法影响到自己,但也已经有足够的气魄。而且也明白她的手上已经沾染过鲜血,更重要的是她的心已经蒙上了仇恨。

  

     她恨拐走她的人,那她恨把她弄丢的人吗?香克斯有些走神,但很快越发浓重的杀气让他看向了面前这个孩子。

  

    “露西,还有些事情需要从他的口中问出来,等问完后随你处置,相信我!”面对着愤怒的露西,香克斯的表情越发的严肃。

  

    听到香克斯的回答,感受到他认真的态度。露西闭上眼深呼吸了一下,情绪慢慢平静了下来,身边的空气也不再冰冷。再睁开眼时已经回复到了平常的冷静,这时旁边的众人也才缓缓吐了口气。

  

    而杰克斯惊讶于这个女孩敢于向四皇散发杀气的勇气,也为接下自己的命不久矣感到叹息:“红发,我知道自己活不成,但我手下那些人也有不知道我在做什么,请饶过他们。作为交换我会告诉你们一切想知道的,拜托了。”

  

    虽然他的话是冲着香克斯说的,但是他的目光一直盯着露西的眼睛。

  

    “你觉得我会信吗?”露西语气略带嘲讽,“是真的有些人真的不知道,他们甚至是我刚收上船的,你可以去问。还有你难道不想知道是谁在悬赏你吗?只要你放过他们,我全都告诉你。”听到露西的回答杰克斯有些焦急。 

  

    红发海贼团的众人安静地听着他们的对话,香克斯也收起了剑,站到了露西的身边。

  

    露西感觉到身边人传来的气息,内心想到那些人的时候竟然十分的平静,目光越过了眼前的杰克斯看向了远处的天空,口中回道“我知道是谁。”

 ————————————————————————————————————— 

    露西的话引来了船上众人的目光,连杰克斯也惊讶地看着面前这个女孩,有些呆愣地问道:“你知道他们是谁?”

  

    “我知道,我也并不需要从你这里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不会把真实的身份告诉你们这些人的。”露西的目光看向眼前的人,“我想知道的是他们的报酬到底是什么,光是钱还不能让你铤而走险的向四皇挑战吧。”

  

     杰克斯刚从愣神中反应过来就听到了露西接下来的问话,想到自己的处境也就无奈地叹息道:    “你的悬赏让地下黑市的很多人都心动了,除了财富外还可以向他提出任何一个要求,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说到这里杰克斯的眸中闪过一丝狂热,“最重要的是悬赏承诺如果谁能将你活着带回去就可以交换一个贵族爵位。”

  

      当杰克斯说出这句话时,船上的众人不由得发出惊呼,很多人开始小声议论了起来。露西表情依旧平淡,可香克斯和干部们的表情却十分严肃。

  

    “你是怎么确定露西就是你们要找的人的?”香克斯有些严肃地问道。

  

    “一开始我不知道,因为这个悬赏只是说要找一位银发红眸年龄十三四的女孩,只有露西这个名字还并没有照片。确实也有很多人为了这个奖赏不管用什么手段找来了一些符合他说的孩子,但都被否决了。久而久之,人们觉得这是不是个骗局。”杰克斯说到这里的时候停顿了下来看向香克斯。

  

    “后来因为很久没找到人,悬赏人又追加了线索:要找的是一位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并且红发海贼团曾在她最后出现的地方停留过。所以我在听说在庆典岛下面有人抓到一个符合条件人并且红发海贼团正好停靠在那座岛时,我就抱着不放过的念头来了。你知道的这个报酬对人的诱惑太大了。”杰克斯说道。“而且我承认小看了你,红发。”

  

    香克斯有些沉默地听完他的叙述,才开口道:“你不该做这些。”

  

    杰克斯笑了笑:“事到如今说这些又有什么用,我做这些有我的理由,我不需要被别人理解。该说的我已经说完了,你们随意吧。”说完就闭上了眼睛,不再说话。

  

    香克斯正要说将他交给露西处置,可这时听到刚刚很安静的人突然发出一股嗤笑:“看来我还是挺值钱的嘛。”稚嫩的脸上挂着嘲讽,语气有些玩味地说道。

  

    香克斯皱了皱眉,有些担忧:“露西,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就是觉得我还真的挺值钱的,让我都想亲自领悬赏去了。”露西说话的语气略带笑意,可她的眼神却一片冰冷。说完就没再看杰克斯一眼,转身向船舱里走去。

  

    “露西?”香克斯有些疑惑她的行动。

  

    “香克斯,我累了。”露西停下脚步,但却没有转身。“交给你随便处置吧,要杀还是要放看你吧,我想回去休息一下。”说完毫不在意众人看向自己的目光,走回了属于自己的房间。

  

    香克斯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沉思,这时贝克曼走了过来拍了拍香克斯的肩膀说道:“让她自己一个人安静一会吧,她会想明白的。我们得先看一下这么多人要怎么处理。”听到贝克曼话的香克斯点了点头,收回了目光。

  

    回到了房间的露西,将自己摔倒了床上,眼睛直视着船顶,却没有任何焦距。

  

    “果然还是到了这种地步吗?我当时的选择真的没错吗?那个“交易”——”想到这里露西从床上坐了起来,迷茫的眼神中找到了一丝清明,“我自己应该也没问题,我的身上带着太多的危险了,我不应该连累香克斯他们。”

  

    随着这个想法出现,露西的目光也越来越坚定,心中的那个离开的念头也越发的强烈起来。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