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十四、面容与登陆

★人物ooc,私设多,有bug,文笔差

★占tag致歉(tag打错的请提醒我)

★关于cp问题:一开始设想中是有cp的,但照现在的情况我的脑子和手都有自己的思想,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到有我想要的感情线那一天,有兴趣的到时候就知道了,当然介意勿点。

★娱乐至上,我是自由的在瞎编,不定时更新。

————————————————————————————

以下正文:


      离零上船已经快一个月了,今天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正在船上做靠岸的准备,听航海士说马上就要到达一个小岛会在那里停留一晚,船上的众人都激烈地讨论着。

    白胡子高兴地拿起酒壶想要再喝一口,又被边上的儿子们阻止了,又只好愤愤地放下。


    马尔科正在和乔兹和比斯塔在甲板上聊着天,突然一前一后两道身影从他们身边掠过。


   “刚刚是零和艾斯吧,他们又怎么了?”比斯塔看着正在追跑的两人,声音带着无奈。


    乔兹到是感慨了一声:“他们关系真好啊。”


    “所以萨奇,他们这次又因为什么?”马尔科看向在他们后边走过来的萨奇问道,乔兹和比斯塔也好奇地看向走过来的萨奇。


    “其实是……艾斯想看人家小姑娘到底长什么样子?零不让看,然后就成这样了?”萨奇点了抽了口烟看上去有些苦恼。


   “话说回来我们还真没见过零到底长什么样子,为什么老带着面具,小姑娘看着也都知道是个美人啊。”比斯塔有些疑惑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吧,海上不愿意露脸的不多的是吗?”萨奇表示理解,“更何况艾斯后来只是好胜心起来了吧。”


    比斯塔和乔兹表示不理解,而马尔科略带些兴趣地看着远处正在追赶的两人,开口道:“干的不错啊,艾斯连零的面具碰都没碰到过啊,看来之前还真是没认真yoi。”


    萨奇笑了一下没说话看向了那边,而比斯塔和乔兹则表情有些严肃地对视了一眼也将目光投了过去。


    这边,露西在疯狂地躲避着艾斯往自己面具上攻来的手,看着艾斯越来越兴奋地目光和越发犀利地攻击,心里不由地叹气,谁知道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艾斯,都说了不能看啊。”


     “有什么不能看的,我一定要看!”艾斯语气中带着兴奋,虽然招招往自己面具上招呼,但是露西能感受到艾斯其实就是因为这次自己躲掉了他全部攻击,而逐渐上头了。


    就算他没有再摘面具的意思,但是他很有打架的意思。


    “其实我得了摘面具就会死的病。”露西躲开了朝自己面具过来的手,语气诚恳地对艾斯说道。


    “怎么听都是骗人的好嘛!!!”艾斯反驳道,又一次攻击了过去,但又被对方躲开,到现在为止他们俩也只是在用各自的身体能力,而露西也只是一直再闪躲。


    露西翻滚过一个箱子,躲闪过又一个人,从围栏上跳下去,飞奔地躲到在甲板上的白胡子大叔身后,还边喊着:“大叔,你快管管你的小儿子好嘛,他在强迫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唉。”


    艾斯追到老爹面前不再随意攻击:“你出来,躲在老爹身后算什么?快出来和我打一架。”


    “我——才——不——要——我不喜欢打架。”露西从白胡子身后探出头喊道。


    白胡子看着自己身边一前一后针锋相对的人,“库啦啦啦”地笑了起来,有些感慨最近真是更热闹了。


    “你俩就不要闹老爹了,快登陆了准备一下吧。”马尔科他们走了过来,萨奇按了按艾斯的头,让他别一脸要打架的样子,旁边的人也在调侃他。


    露西看到艾斯不再让自己和他打一架,安心地吐了口气,从白胡子身后出来了,看着那边被队长们围住的艾斯吵吵闹闹的,气氛融洽的样子,脸上露出欣慰地笑容。


    这时雄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小丫头,见闻色的霸气用的不错嘛。”


    露西抬头看见了白胡子眼中带着的笑意,就像由衷地感叹自家小辈很出色一样,语气中带着些赞赏。


    看着白胡子宽和的眼神,露西愣了一下,眼中也带着笑意轻柔地答道:“我还差得远呢。”随后和白胡子一起将目光投向那边一群满脸笑意的兄弟们。


    不过多时,莫比迪克号停靠到了一座小岛,整体看小岛被树木和植物所覆盖,没有署名也没有人烟,时不时还传来野兽的咆哮。但这不能阻止海贼们的冒险之心,船上有时间的人都下来活动了,连卡莎和护士小姐姐们都在船的周边逛了起来。


    露西拿上自己的背包,里边有萨奇给自己做的便当,从船上跳了下来舒展了一下身体,感受到地脉的生命,身体充满了活力。转身朝船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看着自己的萨奇说道:“萨奇——等着我给你带些食材回来!”


    这时艾斯也从船上蹦了下来落到了她身旁,笑容中有点挑衅地看着她。


    “哦——你们小心点!晚饭前记得回来。”萨奇看着零和艾斯互相盯着对方,然后好像气呼呼地分道扬镳,两人走了相反地方向,也不知道听没听到自己的话。


    “他俩还真的是小孩子yoi。”马尔科不知何时走过来看到这一幕对着萨奇说。


    “是啊,他俩加起来还没你大,可不是小孩子嘛。”萨奇嘿嘿地笑了起来。


    “喂,还说我,他俩加起来和你也差不了多少yoi。”马尔科毫不在意地挖苦自家兄弟。


    “话说你还真喜欢零啊,我很久都没见过你单独做便当了yoi。”


    “你不觉得她像女儿一样,很可爱嘛?”不知想到了什么,萨奇单手托着下巴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笑咪咪地说道。


    “可爱?”马尔科发出了疑惑的声音。然后想了想她之前的表现,除去她那次和自己在房间里的谈话,确实像是船上多了个小妹妹一样。


    不由赞同道:“确实挺可爱的yoi”


    谁知道萨奇却一脸古怪地看着马尔科,语气中带着嫌弃:“你真变态!”


    “喂!”

  ————————————————————————

 

      这边露西刚和艾斯分开,独自走向这片森林,这片森林里的植物和露西以往到过的岛屿里的植物不同。她不禁摘了几个看起来像果子的东西尝了尝,奇怪的味道像是甜点加了盐的滋味。


    途中想看看路就爬到了树上,不小心碰掉了一个大蜂巢,瞬间就被一群拿着大针,脸上凶恶的红色的像是马蜂一样的生物追来追去。


    然后跑到了水潭里,那些马蜂还来回来去地在水潭上空盘旋,但一直等不到她出来也就飞走了。


    露西一脸惊恐地从水里爬出来,感慨到海贼王世界的马蜂也好可怕。看到自己的背包有点湿,赶紧把包里萨奇准备的便当拿出来。


    “还好还好,萨奇包的严没有湿。”露西坐在水边的石头上,边晒着太阳,边打开了饭盒。


    里边是她最喜欢吃的肉,还特地放了一些蔬菜和水果,当做运动后的补充能量最是不错。


    吃完之后露西将饭盒放回包里,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晒干了,准备继续探险。


    在接下来的路上,有时也会遇到白胡子船上的人,露西跟了这么多天船,大家也都认识了,互相打个招呼,也就再各自分开了。


    途中露西还摘了一些果实和植物,把她觉得能吃的都塞进了背包里,没一会背包就满满当当。然后她看还缺点肉类,所以又把念头打到了岛上的猛兽身上。


    她四处观察,终于寻摸到一个像是猪又像熊的庞然大物,谁见过四肢站立走路,却像猪的熊啊。但是露西眼神一亮,喃喃自语:“但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就决定是你了。”


    这时在森林某处的艾斯先前刚躲过一群不知道为什么发疯的马蜂,蹲在一个小湖泊边上洗了把脸,正准备休整一下,从下船开始就一直在上蹿下跳。


    正在艾斯打算靠在石头上晒会太阳,谁知这时一道叫声由远而近,大地都在震动。艾斯定睛一看,发现是零背着包在狂奔,身后一群猛兽成群结队地追着她。


    这时跑在前边的零像是看到了他,艾斯明显能看到零眼中闪过惊喜,边挥手边朝着自己跑过来,口中还大喊着:“艾斯——”


    艾斯脸色难看了起来,“笨蛋,别过来啊——”


    看着零已经跑到了跟前,艾斯不禁拿起了自己的背包,先一步跑了起来。


    “哈哈,艾斯好巧啊。”露西笑了起来。


    “都叫你别过来啦,你到底从哪里招来这么多猛兽的!!!”艾斯边跑着边问道。


    “啊,说来话长,反正我就是本身想抓个食物给萨奇带回去的,谁知道捅了一窝。”露西其实也不想,但他们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艾斯表示不解,被追着跑了一会,艾斯突然气喘吁吁地发问:“不是……为什么我们要跑,不是可以把它们干掉嘛。”


    “这样不是显得很有冒险的气氛嘛?”露西眼神中透露出不解,同样气喘吁吁地回答道。


    “哈?你是笨蛋嘛——”说着艾斯突然停了下来,冲着还在追着他们的猛兽说道:“不是要把它们给萨奇带回去嘛?还跑什么。”


    随后一声“火拳——”响彻了整个森林。


    露西也跟着停下了脚步,看着冲向了身后猛兽群的艾斯。在摇曳的火焰中,艾斯的双眸更显得明亮,身姿化火,脸上的笑容无所畏惧,带着桀骜和不羁。


    随着火拳的降临,猛兽们像是感受到了危险,露出惊恐的表情向四处逃散,却被炙热的火焰纠缠住,陷入无边的火海之中。


    露西的眼中被火光所照亮,目光追随着那带着雀斑的少年,自己的周遭变成了一片火海露西也没注意到。


    她只是目不转睛地看着艾斯将猛兽们消灭,然后看着那个少年从火海中走出,火焰仿佛在给他让开前进的道路,他一步一步地朝着露西走过来,单手按住帽子,嘴角弯了起来,在她面前停下。不知是否是火光的原因,艾斯的眼神无比温柔,让人不禁看呆这个像被火焰祝福着的少年。


    他开口的声音中带着愉悦:“结束——”


    在艾斯的声音中,露西回过了神,看着眼前全被烤焦的猛兽们,双手鼓了鼓掌,眼中表现出崇拜:“真厉害,不愧是“火拳”艾斯。”


    艾斯听到她的称赞,有点不好意思,但脸上的笑意却没有退下。


    “只是——都烤的快成炭了吧,怎么带回去给萨奇?”随后露西一脸苦恼地看着面前的场景。


    艾斯脸上的笑容也僵了一下,随后看着他造成的场景,哈哈大笑道:“总会有办法的……吧?”


    没一会露西和艾斯一同陷入了沉思。

——————————————————————————————

★彩蛋是萨奇为什么会知道他俩发生了什么,不看没有影响。



评论 ( 9 )
热度 ( 1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