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海乙】花花公子的初恋情人

★贝克曼单人,破镜重圆向

★OOC严重,严重,严重,没有任何逻辑,私设私设

★不知为何,肆意乱写,写的垃圾,但我开心了,哈哈哈哈。


以下正文:


      “贝克曼,你老了。”你看着他灰白色的头发,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容。


      而心头涌上酸楚,让你下意识攥紧了垂在身侧的手,用力到指尖发白。


      “啊,你还是那个样子。”贝克曼盯着你的脸静默许久,才淡淡的说。


      你不顾周围一群人好奇和打量的眼光,坐到了他的对面,托着下巴,笑道:“怎么,老朋友好久不见,不请我喝一杯吗?”


      你看他神色平静,沉默不语的样子也不在意,自顾自地倒上酒,和他放在桌子上的酒杯相碰后,仰头饮下。


      然后将目光移向他身边红头发的男人,笑着道:“你就是红发的香克斯?”


      “啊,没想到贝克竟然和掌握世界五分之一财富的女王认识啊?”香克斯好奇地在你俩之间打量。


      你又饮下一杯酒,嗤笑一声,“不过是段孽缘罢了。”


      “你这样的大人物出现在这里有何贵干?”香克斯继续笑着问道。


      “听说四皇红发身为海贼却保护弱小我十分好奇,这次机会难得同时在一座岛上遇到,特地过来交个朋友,希望不要介意。”你举起酒杯向他示意。


      而香克斯听到“交朋友”瞬间就开心了起来,连忙拉着你喝起酒,而你也在和他喝酒的过程中,不住打量着红发,完全忽略了坐在他身边的某个男人。


      没过一会,你就和香克斯相谈甚欢,他确实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跟他相处让人感到愉快和舒服。


      你看着他越发闪亮的笑容,心中一动,笑着说道:“呐,你——要不要当我的情人?”


      你看不到说着这话的你脸上肌肤剔透泛着粉红色,让原本娇嫩的脸多了几分媚色,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更显得诱人。


      这让所有人都愣了一下,然后咳嗽声连绵不断,某个男人嘴里的烟直接被咬断了。


      贝克曼突然出手拽住你的手腕,眼眸沉沉地发问:“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身后的护卫蓄势待发,而红发海贼团也纷纷战斗准备。


      “你才是要做什么,我在对你们船长说话不是吗?”


      你另一只手示意护卫放松,然后眼角一挑,慵懒地说道。


      伴随着这句话周围的气氛瞬间冷了下来,你与他目不转睛地对视着。


      香克斯脸上露出尴尬,刚想说话就被你接下来说的话打断。


      “怎么,我不能这么问“你的”船长吗?本·贝克曼。”


      你眯着眼睛,但眸中的目光却异常犀利地盯着他。


      红发海贼团的人听到这句话目光不住地瞄向他们的大副,而香克斯讪讪地停下想说的话左右看着你们两人。


      贝克曼抿了抿嘴角,松开你的手,沉静地说道:“你这是在对红发海贼团挑衅。”


      你示意他松手,随后紧盯着他轻启唇瓣。


      “成为我的情人,你们以后不管什么开销都由我负责。”


      听到这话空气一下子凝固了,然后很多人开始挤眉弄眼,然后不知道是谁好笑地说了一句。


      “哈哈——那贝克曼可不用愁头儿天天开宴会的花销了。”


      听到这话,两人同时转头朝香克斯望来,一人眼眸深邃,一人似笑非笑。


      香克斯突然感觉汗流浃背。


      “红发香克斯,你觉得我的提议如何?”你嘴角勾起,饶有兴趣地盯着香克斯的脸。


      “不行。”贝克曼的声音先一步响起,又低又轻,带着某种压抑。


      所有人的目光都惊讶地投向他。


      你轻笑一声,放松地靠在椅子上,随意说道:“哦~~你是说我有情人不行,还是说——”


      你嘴角的弧度慢慢归于平静,整个人变得冷酷起来,轻轻说道:


      “只是不能是红发香克斯这个人。”


      贝克曼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看着你眉头轻皱。

      

      “你喝醉了。”


      酒精逐渐开始侵蚀你的理智,你眼前开始恍惚,你看着已经大相径庭的贝克曼,不由想起了他那天毫不留情离去的背影。


      不顾你的挽留,不顾你的眼泪,不顾你们之间的感情。


      就算你说放弃一切愿意和他离开,他还是拨开了你的手,留下你独自一人,义无反顾地跟着“某个人”去当了海贼。


      这几年里随着你的国家生意越做越大,钱越来越多,也曾接触过黑暗,但却从没有主动去打探过他的消息,只是听到过他的只言片语还有收到过他的悬赏令。


      但你早已不是那个为了爱情放弃一切的小女孩了,男人这种东西到了你这种程度早已不是你的追求。


      就像当初你对他喊的那句话一样。


      “如果你今天离开了,我是不会等你的。”


      但当初那纯粹又单纯的爱情,永远会成为组成你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


      可看到他的脸,你还是会从心底泛起苦涩。


      你看着他的脸,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当初的愤怒,你感觉五脏六腑的血液都在沸腾。


      刷的一声站起身来,指着香克斯,冲着贝克曼大声地喊道:


      “你当初不就是跟着这个人头都不回的走了吗,还管我会怎么样吗?”


      你这一声让屋子里所有人都长大嘴巴,震惊地看着你。


      你已经不在意这些,只是自顾自地发泄着心中突然涌出的愤怒。


      你居高临下地望着坐在椅子上的贝克曼,傲慢地说道:


      “当初你走的时候,我就在想那个把你带走的人到底好在哪里?但今日一见,我觉得他确实很好。我想要他,你和他什么关系这种事都能替他回答。”


      屋子里的人眼神不住地在他们三个人身上打转,都结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我和贝克……”香克斯震惊地打翻了手中的酒,急的都结巴了起来。


      可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你误会了。”


      “没有什么误会,事实就是你跟着他走了丢下了我。”


      你眼角微红地盯着他,声音中透出一丝委屈和软弱:“贝克曼,你好狠。”


      周围仿佛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酒顺着桌子滴落在地上的声音,仿佛和众人的心跳声重叠在了一起。


      大家都不由屏住了呼吸,只有不停转动的眼珠证明他们的大脑相当活跃。


      突然一直坐着的贝克曼站了起来,高大的身躯慢慢笼罩住你,你看着他微蹙着眉,漆黑的眸中含着复杂的情绪。


      他看着你叹了口气,然后拽起你的手大步朝门外走去,你的护卫慌乱地想要跟过来,却被你的一句“滚,都别跟着”呵斥住。


      你踉跄地跟住他,脑子有些昏昏沉沉,手腕上不同的温度越发感觉炽热。


      突然你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原来贝克曼双手将你抱起。


      你不由自主地环上他,将脸贴住他的脖子,嫩白的脖领微露,肩膀微微抖动。


      泪水终于忍不住一颗一颗地从眼眶中涌出,滴落在贝克曼的脖颈上,流进他的衣服里。


      贝克曼停下了脚步,忍不住抱紧了怀中的人,垂下头靠近了你的耳边。


      低哑地说道:“对不起。”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永远都比我重要。”

你抬起头来泪眼朦胧地盯着他。


      “对不起。”


     你看着他又道歉的样子,不由伸手抚摸着他的脸。


      异常温柔地说道:“我明白,你不用道歉,因为我说过不会等你的。”


      贝克曼看着你带着泪意的笑脸,已经不复记忆中的样子,变得成熟妩媚。


      内心一阵刺痛,低下头吻住红润的唇,感受到柔软清甜的味道,心中却一片苦涩。


      一夜过后


      你看着躺在身边的男人,眼中一片清醒和冷静。


      你走下床捡起地上自己的红裙,尽量穿戴整齐,站在了还在熟睡的男人身边。


      沉默了许久,抬手用指尖轻轻顺着他的脸庞划动,最后轻笑一声,缓缓说道:“再见。”


      然后顺手拿起他的披风罩在身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等你离开后,床上的男人睁开了眼睛。


几天后


      红发海贼团重新奔向大海,船上的人看着一脸平静抽着烟的大副,一副既难过又想笑的样子。


      “贝克,看来你表现的不错啊,我们这下子可以天天开宴会喽。”香克斯凑过来搂着贝克曼的肩膀大笑着说道。


      听到船长的话大家终于笑了起来,扑到了船上的一堆金银财宝中,大声欢呼了起来。


      贝克曼闻言瞬间拿起腰间的枪抵住了他的脑袋,香克斯脸上大笑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


      “船长,你再敢说一个字我不介意让咱们海贼团换个名字,还有——离我远点。”


      而在远方处理文件的你,突然恍惚了一下。


      随即你不由抬手摸上了耳朵上的珍珠耳钉,脸上泛起浅浅的笑意。

——————————————————————————

彩蛋:过往的一些小故事。

评论 ( 4 )
热度 ( 34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