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我也想谈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呜

【海贼王乙女】当他们变得毛绒绒

★OOC致歉,撞梗致歉,占tag致歉,无逻辑

★内含:罗/路飞/黄猿/霍金斯/雷利

   彩蛋:青雉/贝克曼/以藏

★呜呜呜呜,我想要那个有耳朵的头像框,之前因为已经写过很多人了,有些就不再重复了。(见本合集中“当你发现他们一觉醒来变成了小动物”)

★幻想剧场,不喜勿喷,感谢。


以下正文:


【罗】

 

“这一定是某个恶魔果实的能力。”

 

你看着小豹子像人一样,翘着二郎腿,双手抱胸,面色严肃在分析的样子,和众人面面相觑。

 

最终你看着他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开口:“那个……”

 

你看到豹子黑亮的眼神射向你,不由抖了下,但一咬牙还是把话说了出来。

 

“船长,就算变成了豹子您也要穿衣服啊,您看就算贝波也是穿着衣服的——”

 

你说完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看着面前的船长,而众人都长大嘴巴看着你。

 

贝波甚至不由自主地低下头,说了一句:“对不起。”

 

罗听到你的话本身严肃的表情一下子不自在了起来,透过毛发都看到他脸上泛起了羞红。

 

“room!!!”你看着船长抬起爪子瞬间消失,然后没有一会又重新出现。

 

而他的身上也已经套上了衣服,甚至还把斑点帽戴在了头上。

 

罗看着大家囧囧有神的目光,不由清了清嗓子,声音重新变得严肃起来。

 

“好了,我们继续说。”

 

而这时贝波的声音突然惊叫起来。

 

“船长,你把衣服穿反了。”

 

“贝波!!!”




【路飞】

 

你看着带着草帽上窜下跳的猴子,不由捂住脑袋。

 

“路飞,你能安静一会吗?”

 

听到这话的猴子,一下子跳到了你的背上,抱着你的脑袋,开心地说道:“呐呐,我们出去玩吧。”

 

“不行,你变成这样出去会很危险的。”你再一次拒绝了他。

 

“唉——但是这里一点都不好玩。”小猴子趴在你的头上委屈地向你说着。

 

“有肉吃吗?”你突然说道。

 

“吃!”路飞跳到你面前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

 

“有甜点吃吗?” 

 

“吃!”

 

“有水果吃吗?”

 

“吃!”

 

你看着小猴子在疯狂的往嘴里塞东西,边塞边说好好吃的样子,不由让你笑了起来。

 

你忍不住用手摸了摸他的头,饶有兴趣地说道:“我倒觉得挺好玩的。”

 

路飞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傻笑的你。




【黄猿】

 

“大……大将???!!!”你手中的文件掉到地上,但这都不及眼前的一幕荒谬。

 

你看到一只穿着黄条纹西装,披着海军大将披风的黄色浣熊,正坐在桌子上剪着指甲。

 

“哦~~~副官小姐,要陪老夫喝杯茶吗?”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浣熊吐出黄猿大将的声音,无法相信这一切。

 

你急得上前一把他的指甲刀夺过来,大喊道:“大将,现在是要喝茶的时候吗!!!”

 

你赶紧拿起电话虫要和元帅汇报,可是却被一个毛绒绒的爪子按住。

 

“这点小事就不用惊动战国元帅了。”黄猿无所谓地说道。

 

“怎么可能不告诉元帅,海军大将竟变得这么……这么……”

 

你着急地对他说着,但这时才发现虽然浣熊满脸散漫,但却异常可爱,妥妥戳中了你的少女心。

 

“好可爱!!!”

 

虽然这表情放在黄猿大将那张老脸上的时候,只会让人生气。

 

你越看他越觉得可爱,一个没控制住伸手就要抱住他。

 

可怀中黄色的浣熊瞬间变成了一道闪光出现到另一个地方。

 

“老夫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呐~~~”

 

你听到他的声音瞬间回复了理智,重新站直身体,正色道:“那黄猿大将,元帅命令您今天要出一个任务,现在您这样打算怎么办?”

 

“既然是战国元帅的命令,那我也只好去了。”

 

你怀疑地看着他,“那您就用这副样子?”

 

“没事,应该马上就会回来。”

 

你盯着他眼睛一眨不眨,然后平静地说道:“从您那张毛绒绒的脸上我看不到任何一点身为海军大将的威严。”

 

然后你转身拨通了战国元帅的电话虫。

 

“啊嘞啊嘞,说的真是过分啊~~~副官小姐。”



【霍金斯】

 

油光水滑的黄色狐狸,面前飘着几张卡牌,眼神平静神神叨叨地在念些什么。

 

“霍金斯,你什么时候能恢复?”你坐在他的旁边单手托住空中飘落的雪花,无聊地问道。

 

“明天恢复的概率,九成。”霍金斯平静地开口。

 

“所以今天的行动取消了呗。”空气中的寒气让你忍不住搓了搓手臂。

 

“是的。”霍金斯收起了占卜用的卡牌。

 

这么冷的天又被从温暖的被窝中薅起来的你,听到这话瞬间怒了。

 

突然出手拎起了狐狸厚厚的脖领,生气地瞪着他:“那你怎么赔我今天的时间。”

 

霍金斯平静地盯着你问道:“那你想怎么样?”

 

你不住的打量着他这身毛茸茸的皮毛,脑袋上方亮起了一个灯泡,嘿嘿笑道:“不如——就用你自己来赔偿我吧。”

 

随后你就不顾他的挣扎,将他围在了脖子上,重新回到了床上,陷入了梦乡。



【雷利】

 

你从没想到有一天会和一只会说话的白色老虎一起玩骰子。

 

“你又输了,按照赌约你归我了。”

 

你看着白色的老虎,双手奇痒难耐,内心蠢蠢欲动,兴奋地说道。

 

“啊,又输了,只是你真的确定要老头子我吗?”

 

老虎的口中传来低沉的声音,好听的让你觉得耳朵发热。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会说话的老虎,我就要你。”你眼睛发亮地盯着对面既漂亮又雄壮的老虎。

 

“虽然老头子我没什么意见,可先说一句我是个人类啊。”雷利无奈地说道。

 

你觉得这个动物除了脑子老把自己当人类之外,没什么不好的。

 

“好好,我知道了,从现在开始你不许动了。”你不由哄了哄这个老虎,然后摩拳擦掌地扑了上去。

 

柔软的毛软软地贴在脸上,你扑在大老虎的身上胡乱地呼噜着他的毛,还忍不住在虎头上亲了几口。

 

等你清醒过来,才发现原来虎头在自己肩膀上靠着,你整个人在他身上扒着,就算这样他还是坐的稳稳当当,不由让你大呼新奇。

 

耳边这时传来他苦恼又无奈地声音:“没想到老头子我也有这么招小姑娘喜欢的一天。”


——————————————————————————————————————————

喜欢的话,麻烦点点小心心,感谢!!!





 




评论 ( 17 )
热度 ( 1631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